康凡首度支援跆拳道競賽!全台最多元的賽務系統

教育部體育署舉辦的《跆拳道區域對抗賽暨北科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首度由康凡賽務系統支援,以數位化方式減少資源浪費,藉由直播讓家長及同學們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康凡賽務系統首度支援跆拳道賽事,由教育部體育署舉辦的《跆拳道區域對抗賽暨北科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以數位化方式進行,避免資源鋪張浪費,提供關注賽事的家長及同學們一個良好管道,為在場上熱烈奮鬥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跆拳道區域對抗賽暨北科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現場直播紀錄
針對跆拳道開發附加模組

本次《北科盃》與康凡合作,依據跆拳道競賽規則,專為為跆拳道賽務開發附加模組,此作法可以讓原本的康凡系統能夠包容下更多類型的比賽,未來也期望能夠與跆拳道電子護具相結合,讓計分流程更加簡便。

《跆拳道區域對抗賽暨北科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直播現場前置作業

本場賽事支援 1080 HD 高畫質直播,線上觀眾可以更精準地捕捉到選手的動態,同時為選手努力的英姿留在鮮明的紀錄!並依據跆拳道運動規則與習慣,大幅度調整分數顯示畫面,將選手依照位置區分左青右紅,讓觀眾於線上觀看時,可更明確的辨識位於場上的選手。

未來在回味時,將成為選手與觀眾們的深刻回憶。

《跆拳道區域對抗賽暨北科盃全國跆拳道錦標賽》直播前置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