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物聯應用及潛力商機研討會

新冠肺炎對全球帶來工作模式與生產模式的轉變,刺激智慧物聯網技術的商業應用、創新和新商業模式布局,如防疫期間零接觸的需求、無人配送及智慧物流等。5G、巨量資料、AI、物聯網之間緊密扣合,使AIoT逐步走向消費化,落實於更多終端裝置。雲端運算與物聯網終端裝置間的邊緣運算,因擁有即時性、低功耗,晶片體積小等特性,加快資訊處理效率並創造「智慧航運」、「智慧零售」與「智慧製造」應用價值。有鑑於此,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特與國立臺灣海洋大學產學營運總中心、經濟部工業局大武崙兼瑞芳工業區服務中心、基隆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基隆市工業會、基隆市大武崙工業區廠商協進會、基隆市六堵科技園區廠商協進會、財團法人工業技術研究院、基隆市產業發展服務小組及基隆市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會,共同舉辦「智慧物聯應用及潛力商機」研討會。以期讓企業瞭解智慧物聯應用發展現況及潛在商機。

活動免費,歡迎各企業踴躍參與。

本次智慧物聯應用及潛力商機於 2021 年 9 月 29 號於基隆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舉辦。

活動邀請基隆在地各行各業領域的專家,分享智慧物聯應用的想法與成果。我們也很榮幸獲邀參加展出,在現場我們將展示「環境監控系統」的監控模組設備,並和大家分享多元應用的相關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