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企業跨界新資源連接!打造國際視野品牌,輸出海外!

團隊獲得「國際品牌經紀人」「國際品牌經紀商」認證資格。

本公司取得中華民國商業總會》國際品牌經紀商的資格

本公司總經理 邱孝賢 取得國際品牌經紀人的證照

酇侯資訊管理顧問總經理邱孝賢,順利於2020年3月取得「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國際品牌經紀人」的認證,酇侯資訊管理顧問(股)公司也取得「國際品牌經紀商」的資格,酇侯持續秉持協助客戶打天下的心,希望透過中華民國商業總會與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協助符合十兆產業的品牌業者,持續成長茁壯,走出台灣面向國際!若想知道如何進行,歡迎與我們聯絡!

有鑑於國內製造業GDP佔30%,服務業GDP已佔63%,服務業就業人口占台灣全部就業人口將近六成。但是如今服務業的領頭羊產業在哪裡?如何深化台灣人是世界公認最美一的風景?因為人是服務業的關鍵,這是我們的強項。讓我們從MIT發展轉化至服務業以品牌為導向的BIT吧! 因此「中華民國全國商業總會」於2016/7/19正式成立「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Brand Accelerator Center, BAC)。

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以【TurnUp@BAC 轉動商業品牌力.加速企業競爭力】為主要願景,BAC的創始人文精神以【誠信、利他、共好】,才有創新的共同理念。

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主要服務對象為三創中小型服務產業,有【新創Transition 、連創Franchise、再創Old shop,新創是製造業轉型服務化的企業、連創是連鎖品牌加盟企業、再創是老店創新,同時提供三資(諮)服務:協助企業做內部諮詢輔導、提供企業跨界新資源連接、對於企業的國際化與資本資金導入。

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將企業完整發展規劃的六化,分別為品牌化、在地化、科技化、電商化、國際化、資本化,藉由提供企業完整的六化架構使企業能更完備成長,台灣中小型服務業是產業最多元,成為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之國際資金主要投資的標地,BAC有六化團之專業人士,更涵括內、外部優質評審們、尤其有國際資本團的精心審查通過,入選加速器的企業將會是高於50%資金直接投入成功率,幫助台灣中小型服務業躍升成為國際型企業,讓台灣品牌能夠成功在全球市場遍地開花。

台灣150萬家服務業品牌就像是明星,應該有「國際品牌經紀人」協助,結合商總BAC三金資源【借貸金、授權金、投資金】來與全球國際品牌經紀人對接合作(目前已完成六大洲跟粵港澳大灣區國際品牌經紀人認證)。讓服務業輸出生態系完成最後一哩路!並且可以成就自己公司的品牌輸出或是經營跨國品牌經紀事務所。

網址:

品牌創新服務加速中心( http://www.roccocbac.com/ )

國際品牌經紀人(http://www.roccocbac.com/broker/國際品牌經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