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 SBIR 專案辦公室成立!不知道怎麼申請?統統照過來

數位燈塔擔任 2022 基隆市 SBIR 專案辦公室,去年來不及送件的,找不到人諮詢的,不知道怎麼寫計畫的,今年統統照過來~

SBIR 原名為地方產業創新研發推動計畫,由政府提供中小企業研發相關的補助與支援,SBIR 分為中央型與地方型兩種。

去年來不及送件的,找不到人諮詢的,不知道怎麼寫計畫的,今年統統照過來~

本次數位燈塔擔任 2022 基隆市 SBIR 專案辦公室(地方型 SBIR)的角色,負責處理相關工作、為基隆在地商家團隊們提供最專業的支援!

作為曾經的前輩、擁有成功經驗的酇侯資訊,非常願意分享自身經驗給大家,今年預計會加開多場線上會議或直播活動,告訴大家許多容易忽略的小細節,千萬不要錯過!

基隆 SBIR 計畫廣宣說明會

為有效協助業者了解基隆SBIR計畫的申請資格、申請方式、補助經費及相關內容,SBIR 專案辦公室將於4月8日 9:30~11:00辦理線上計畫推廣說明會。

舉行時間與直播位址:

第一場:產業發展處臉書官網辦理線上直播。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ilovekeelung/videos/942199453111798
時間:111年4月08日(五)上午9點30分
主辦單位:基隆市政府產業發展處
執行單位:酇侯資訊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電話:基隆市SBIR專案辦公室 02-24258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