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講座

參與我們,給自己一個提升的機會!

上課環境

截至 2019 年,酇侯已經舉辦過相當多的活動了,除了各式專業講座外,我們也曾開辦過 DIY 手工課程、商務交流會等,場地乾淨、明亮,學員體驗良好,設備完善,最多能容納 30 人。

精選課程

0518全智齡心智圖記憶法

當你在構想一個大專案時,都是以什麼思維模式去進行的?是不是常常突然想到卻又忘記?是不是想到好點子又覺得偏離主題?還是被自己的思維框架侷限住了呢?做好一件大事不只要好的頭腦,更要好的思考方式,心智圖記憶法就是那個神祕法寶,它能擴大思考範圍,最後聚焦在主題重點上,5月18日 再也不怕思考得不到一個好結論!

0522潮流新科技,效能新未來

俗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在現代,產品夠好還是不夠需要有簡便的新科技,讓你效率更上一層樓,千呼萬喚榮幸請到震旦集團雲端事業部-林敬寶副總,為我們介紹許多手機 APP 與等實用功能,為讓在基隆台北的學習者能參與更多優質課程這次潮流新科技課程是全程參與免收費!快來拓展新視野,使用新科技!

0508政府補助申請計畫實務

身為創業者、企業主的你剛好也在為資金煩惱?或是已經正在申請政府補助,卻處處碰壁?身為業主懂得善用資源、整合資源,才能厚植企業,讓產品與服務有更大的舞台露出!五月八日請到了台灣禾鼎興業公司 王昶勝顧問,教會業主們 政府補助申請的資格、種類與撇步,經營的路上不免跌跌撞撞 ,懂得整合內外部資源才能使彼此更茁壯!

0420如何透過 Youtube 來賺錢

幾十年前,人們絕對想不到,只要依靠在網絡上發布影片就可以賺錢,而現今,Youtuber 已經成為全球熱門的新興職業。想要了解如何透過 Youtube 來賺錢嗎?這堂課手把手教你從開設頻道、拍攝影片、經營直播,專業 Youtuber 教你打造賺錢的成功頻道。

0418創新與創業商務交流會

身為一位創業家,你是否腦中曾有好的 IDEA 一閃而過卻沒有抓住,導致白白錯失先機而懊悔不已?交流會主題將圍繞-電子商務的應用
,如何運用電子商務?如何怎麼推展電子發票?如何使用電子支付?誠摯邀請在地企業、店家與個人,一起來相互交流,激發出更多新穎又實用的新想法

0427敏捷專案管理 (SCRUM法)

「敏捷專案管理」近年來逐漸取代傳統「 瀑布式 」開發流程,Scrum 這套方法的信條為:越早犯錯、越早改正,如果你還無法跳脫傳統思維,那麼不但無法保證效率,還可能平白浪費了時間!在專案管理的指標性人物許秀影 博士,帶你完整領略的敏捷式專案管理 (SCRUM法) 的核心價值

錯過喜歡的課程?

不要緊,還有機會!來信告知我們,我們依然會做為未來開課項目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