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講座

參與我們,給自己一個提升的機會!

上課環境

截至 2019 年,酇侯已經舉辦過相當多的活動了,除了各式專業講座外,我們也曾開辦過 DIY 手工課程、商務交流會等,場地乾淨、明亮,學員體驗良好,設備完善,最多能容納 30 人。

精選課程

0410第三方支付應用

常常聽到第三方支付,但是你搭上潮流了嗎?身為一位老闆,你需要常常思考和學習,除了了解自己產品的競爭優勢外,也要懂得正確行銷推廣,否則將會陷入,產品明明足夠優秀,卻沒有展現給消費者的機會,導致錯失機會。今天這堂課,將教你學習多平台運用,讓全世界看見你的產品!

0410AI時代轉型全通路,用服務抓住客戶

四月好課報到!現在報名,免費入場!隨著時代的推進、經濟發展型態變遷,傳統零售已被AI智慧多方取代,面對快速變遷的消費者行為型態,你的企業是否能在資訊化時代脫穎而出呢?本月我們請到了 精誠科技 陳國彰處長,他將為我們講解如何創造更多元生態圈,為企業更大產值

0409股票與股票期貨的應用

每個人都應該學習投資理財,股票期貨屬於短期投資,成本低、多空靈活等操作優勢,讓你操作起來更得心應手,究竟如何操作股票與股票期貨,以小搏大、避險同時又能創造獲利呢?這堂課,我們請到專業講師-解盛華,多年操作經驗,在課堂上將全部不保留詳細分析給你聽

0403廣告策略與消費者洞察

廣告策略為何重要?廣告策略如何形成?找到目標消費群就夠了嗎?什麼是消費者洞察?如何得出好的消費者洞察。我們都知道有好的產品更應該有好的廣告策略,但…廣告策略為什麼如此重要?擁有大型廣告公司30年實務經驗行銷總監-周艾琳,將一步一步帶你了解屬於自己的廣告策略。

錯過喜歡的課程?

不要緊,還有機會!來信告知我們,我們依然會做為未來開課項目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