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酇侯成立至今 5 年時間,服務中小型企業成長、轉型是我們首要業務,酇侯擁有專業的軟硬體開發團隊,與資深的企業輔導顧問,在客戶遇到困境時可以提供最準確、有效的改變經驗,共同成長。

我們持續運用創新思維與科技協助企業永續發展。無論貴公司有沒有面臨到升級或轉型的壓力,歡迎立即與我們聯繫,一起創造商機並攜手成長。

中小型企業是我們主要的服務對象,而協助企業升級及轉型則是我們擅長的項目,尤其是如何運用資訊及通訊科技協助客戶成長並創造新的服務項目更是我們的強項。

傾聽客戶需求,並提出有效的解決方式,是我們一直以來開發系統的理念,也因此促成了許多合作機會,近年 CRM、物聯網監控、賽務管理都是我們開發的優秀產品之一,無論您有軟體還是硬體的想法,都能與我們聯絡。

連續兩年,酇侯協助海吵娛樂在基隆舉辦「海湧音樂祭」,邀請許多優秀的年輕人參與活動,帶動地方商機。與此同時,我們也協助地方發展委託行街區,希望在基隆打造新的年輕人聚集地。